600689_186265724830716_1214381559_n.jpg

 

最痛的,不是失去

失去很疼痛
我懂,因爲那仿佛是丟掉了所有
因爲那幾乎是迷失了自己
因爲那應許是用殘留下的那一點氧氣在掙扎著


 

但是
我要說的是
最痛的,不是失去
而是沒有勇氣再愛

人一輩子都會受過很多傷
無論是直接的,還是間接的
總是要受傷,我們才知道要怎麽走
怎麽做,怎麽過,怎麽愛
傷害很疼痛,需要花很多時間去療傷
可是同樣的,我們也因爲這些傷痕,學到了許多東西


 

曾經我很害怕再愛
一次次的被欺騙和傷害
我幾乎是失去了勇氣再去愛
丟掉了力氣再去和愛情搏鬥
迷失了自己在痛苦裏打轉
然後輕聲的告訴在角落發抖的自己
“不痛,不痛,沒事的,會好的,會好的....”

看到身邊的人,被傷害到體無完膚
呼天搶地的呐喊不敢再愛



親愛的
傷害妳的不是愛,是人,那個特定的人
怎麽可以不敢再愛呢?
愛一個人,被愛,愛人都是幸福的
不要把這樣的殘忍歸咎給愛,好嗎?
親愛的
讓妳受傷的那個人早已不在了
她走了,消失了,不見了
妳的日子還是要過
愛情還是要走



 

如果被傷害了,就不愛了
那麽,妳跌倒了,是不是再也不走路了?

幸福是那麽不容易
所以才讓人着迷

如果幸福的愛,很輕易就得到
那就沒有所謂的價值了
懂嗎?

我的話
有讓你心麻麻的嗎?
掉了一滴眼淚了嗎?
你是愛哭鬼
我知道

我們都是愛哭鬼

來,我抱抱!

眼淚擦一擦

推薦超好吃水餃,還有蔥抓餅,尤其地瓜口味,我超愛

點下面網址哦~

https://bit.ly/2LL0SGu

undefined

 

 

arrow
arrow

    末日毒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