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現在醫美盛行

許多人都會不定時的進厰保養,修護

可是對於經濟上比較有困難的我們  根本踏不進去阿!

所以現在來介紹我自己在使用的基礎保養品

荷包不夠深的,就站到我旁邊來吧·!(拍肩)

阿!我好像忘了介紹我自己

大家好,我叫末日毒藥,是這裡的新手,請多多指教 

要叫我末日也可以,毒藥也可以,妹妹也可以(不要臉)

然後廢話太多,大家就會想離開了!拜托,不要離開我,請繼續看下去   

我呢,現在36

當有人問我幾的時候(年齡可是女人的秘密耶!)

我都會毫不猶豫大聲地說

我,36,沒聽錯

之後就會一陣寂靜 

我先發一張自己的醜照吧!不要嫌棄我,不要酸我,我很玻璃心!

大家可以猜猜我不說年齡的話,你們覺得我幾

41267190_2301355919881146_5086963813752766464_n.jpg

看完了我的照片

有沒有一點點點點點的好奇想知道我怎麽保養的?

就算你們不好奇,我還是要說 

首先,了解自己的膚質,做好清潔,仔細保養

其實大家都知道就是洗臉,然後抹點化妝水,乳液的就好了

No No No!

絕對不可以懶惰!我以前就是太懶惰,所以現在才努力掏血在保養 

現在先來説正確的臉部清潔和保養的過程

卸妝-->(去角質)-->洗澡--->洗臉-->化妝水-->(面膜)-->精華液-->乳液,面霜

括號裏的去角質和面膜兩項,你自己可以選擇要不要

畢竟去角質是不能天天做,因爲會傷害皮膚

面膜也最好不要天天敷,敷的時間也不能過長,否則會讓皮膚產生過敏,發炎

記得,我們的肌膚很脆弱,所以要溫柔的對待他

洗澡爲什麽會出現在那裏,我下面會解釋

 

我是敏感性肌膚,每次挑保養品都要在手上先試過,確定不會引起不良反應才購買

撐了一整天的妝容,臉上除了化妝品還有空氣内的髒污

所以,一定要好好清潔保養呵護

1.卸妝

我以前是用卸妝油,現在已經不再使用了,可能是我自己肌膚問題,我總是覺得卸妝油不會卸乾淨

我用的有兩個牌子,固定使用這兩個牌子好幾年了

一個是日本的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一個是韓國的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卸妝時,一定要輕柔的推開,慢慢把臉上的化妝品一一卸掉

T字部位我都會多來回推幾次

再用溫水洗乾淨

然後就愉悅的去洗澡吧~

2.洗澡+洗臉

爲什麽?後面的保養呢?

因爲在剛剛卸妝和臉部清潔的過程中,我們都是使用溫水

溫水是爲了不刺激肌膚,也可以讓毛孔張開,把髒污去掉

在洗澡的過程中,熱水的蒸汽會讓毛孔張開的更大

所以洗完澡之後用洗面乳將剛才毛孔殘留的髒污洗淨

達到完整的去除臉部髒污和油垢

我用的牌子是肌研 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通常我都使用他們家的洗面乳,但不一定每次都用同一類

他們有極潤保濕,深層潔淨,玻尿酸保濕等等,我就是替換著用

洗面乳先在手上搓揉出泡泡在開始按摩清潔,要搓揉出泡泡是因爲提升清潔力,減少刺激皮膚的傷害

然後用溫水慢慢洗淨,再用乾毛巾輕壓臉部,將水分吸乾

是用輕壓哦!不是叫你像擦玻璃那樣!

3.化妝水

我自己用的是韓國的IOPE青春活顏菁粹

之前用過非常多的牌子,開架的,專櫃的,甚至大家讚不絕口的 SK-II 青春露

我都覺得效果普普,很快就揮發掉了的感覺

之後遇到這款在韓國有神仙水之稱的IOPE青春活顏菁粹

我就再也回不去了

它很好吸收,保濕度高,用量很省,只要一點點就夠了

而且是第一個化妝水我擦完過很長時間還可以感受到臉部是滑嫩的

冬天去韓國代購的時候,太累懶得後續保養,靠它可以撐過乾冷的天氣,還不會脫皮

4.精華液

這也很重要,針對自己的膚質去做保養

精華液呢我比較沒有在使用,但是之前在家裏做杏仁酸換膚時,就常用到

所以這裡我就跳過啦!我會再寫一篇關於精華液的~

5.乳液,面霜

由於被IOPE的青春活顏菁粹(上面化妝水有介紹)燒到

因此面霜是用他們家的時光金鑰緻顏修護霜

不得不說,真的太好用了

(這樣你們會覺得我是IOPE派來的嗎?)

當然不可能,我是真心大推

它除了抗老化,保濕,美白,撫平細紋還有緊緻肌膚

時光金鑰緻顏修護霜還有更高一階的,但是店員說我年齡不適合,太滋潤了,只能打消念頭

這款面霜讓你肌膚有彈性,修護你老化肌膚,剛剛上的化妝水的精華也都被鎖在裏面了,不會流失

它們可是讓我度過了好多個日本,韓國冬天氣溫零下時的時光啊

當時在臺灣的表姐因爲臉部脫皮,紅紅的,擦了面霜,就慢慢自己修護了

是不是很厲害?!

說到這裡,做完就可以準備睡覺啦!

再發一張我的骸人照片XDDDD

29543145_687702648020352_5154935245243624272_n.jpg

P.S.去角質,面膜之後會在寫,希望大家會喜歡並多多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末日毒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