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我離開了,妳才懂得珍惜?

是不是妳就是吃定我,所以才可以那麼自私?

不覺得這寫的就是我們嗎?呵呵
嘿,嘿,嘿
妳到底喜歡我什麼?我不懂妳為什麼喜歡我

 

好吧!那我回答妳
我一直都很珍惜妳,只是妳感受不到
因為妳都用妳的方式來看待我
就像妳覺得妳很珍惜我
但其實,妳只是用妳自己覺得妳很珍惜的方式
妳並不珍惜我
我沒有覺得吃定妳,所以自以為是的自私對待妳
我對待妳的方式是因為我愛妳
妳是我最親近的人
我對待妳的方式就是妳對待我的方式而已呀
我並不覺得那些悲慘悲苦什麼灑狗血可惜不是你或是誰死了還是失憶了會是我們
又或者認定什麼浪漫白首到老甜蜜一輩子永遠不會是我們的結局
到底是妳對我沒信心對我們沒信心還是對自己沒信心
我喜歡妳什麼真的很重要嗎?

如果要把喜歡妳的因素條件化
一條一條列出來
那麼當那些條件某一天因為時間消磨掉了
我是不是就不要愛妳了?
愛情從來不是比較值也不能條件化
又不是去市場買菜還要論斤秤兩
真正的長久的愛情
是拿掉了那些多餘的之後
兩個人還能互相陪伴到老
不用什麼大驚喜小浪漫
也不需要太刺激或很熱情
如果拿掉這些,兩人還能牢牢在一起
這才是真的愛

 


愛情可以很堅強,同樣可以很脆弱
它可以為了一個理由堅持下去
也可以為了一個原因隨時放棄
愛情之所以難能可貴
是因為它經不起嘲諷,經不起質疑,經不起兩個不同心的人強求在一起
如果都得到了愛情卻還不珍惜
那有什麼資格責怪別人責怪上天責怪全世界

在愛情裡妳很討厭我,我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因為
我也很討厭我自己

arrow
arrow

    末日毒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