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_9678639_1.jpg

妳有沒有曾經遇見過一個跟妳最難忘,最愛的人很像的人?
如果有,妳見到她時,妳說了什麽?
或者
如果妳見到她時,妳會說些什麽?




 

我曾經出現在一個曾經很愛我的人面前
我和她四目交接,我看得出她臉上的哀傷
我卻轉身當作沒有看見
我感覺得到那一刻,時間就這樣停止了
我身後的那張臉龐落下的是眼淚
而身前的我落下的只是不知如何

 



 

我曾經出現在一個曾經傷害我很深的人面前
我和她四眼相望,我看見她臉上的愧疚
我卻轉身當作沒有看見
我感覺那一刻,比永遠還永遠
我身後的那張臉龐落下的是遺憾
而身前的我落下的又是一滴一滴的淚

曾經有個很像我曾深愛的人出現在我面前
我和她面對面,我看見她臉上的微笑
我卻只是慌張的脫逃
我感覺那一刻,傷口又傷得更深
她只是一個相像的人
然而卻帶起了那麽多的回憶
她微笑的嘴角淹沒了我眼裏的淚光

undefined


 

然後
我才知道

原來,殘忍的不是人,是回憶

arrow
arrow

    末日毒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