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3769_185059544951334_772224210_n.jpg

 

 

妳說他想要分手,妳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說他為什麼想分手?妳有問原因嗎?
妳說妳有問,聽了之後妳很難過
我說那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妳說他說他想要一個人



 

妳說妳好難過,心好痛,該怎麼辦?
我說既然他這麼說,就不要了,讓他走,這種人留著也沒用

分手的理由千百種
無非都是不愛了
無論是沒感覺了還是愛上別人了
那都是不愛了,所以要分手
既然你都不愛了
何不大方的承認你不愛了



 

我想要一個人
這是我覺得最次的分手理由
比個性不合,八字不合,我媽不喜歡妳還要次
為什麼?

因為,你才不是想要一個人,你是想要另外一個人

用這種理由分手的人最沒有擔當
既然你想要一個人,當初幹嘛在一起?
交往了之後才說想要一個人
你以為是去市場買菜,不喜歡就可以丟掉嗎?
會用這個理由的人通常都是心虛不敢承認自己愛上別人
就當做你心虛,那你至少可以說
我對妳沒感覺了,我覺得我們沒有未來
我覺得我對妳只剩下習慣
這麼多理由,都比那個好
你有本事愛上別人,就要有本事給對方一個交代
而不是丟一個不倫不類的答案


 

親愛的
如果妳的另一半突然有天和妳說
我覺得我累了,所以我們分手吧
我想一個人,所以我們分手吧
相信我
他才不是累了,他是出軌了
他才不是想一個人,他是在想另外一個人
所以,不要挽留,讓他走
一個連我不愛妳了,所以我們分手吧都說不出口的男人
妳還要他幹嘛?
他想一個人就讓他去
是他不知道,除了他,還有很多人在排著要妳呢!


arrow
arrow

    末日毒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